死小孩的王冠

❤全世界最好的马龙,加油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马跃千里仍尚行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龙腾万里亦未停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冕成王犹待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油然言去暗无息
❤全世界最好的张继科,加油!
           张扬恣意最昂扬
           继往开来气嚣张
           科律条令难阻挡
           加持奖杯誓翱翔
           油饰荣耀登冠堂
❤全世界最好的小哥哥们加油!!!

所有经历风雨的温柔与坚强
所有青春无悔烦恼与成长
所有奔向未来的理想与张扬
所有冲破捆绑的热爱与癫狂
今天我终于站在这年轻的战场
请你为我骄傲鼓掌
今天我将要站在这胜利的远方
我要让这世界为我激荡

评论

热度(18)